新·檀黎斗

贤羽天马组yyds!!!

黄喻手偶终于到了 @raiki求安 ,忍不住把黄少的衣服扒下来,给小叶叶穿,真的太萌了!!!o(≧v≦)o
黄少天:老叶老叶老叶!还我衣服还我衣服还我衣服!!!
叶修:呵呵,不给
黄少天:那我就穿你的鞋和戴你的帽子!
老叶:可是你有脚么
黄少天:我有手啊!啦啦啦啦啦!~\(≧▽≦)/
~看我帅吗!帅吗!帅吗!!
黄少天:队长队长!这不是围巾吗?为什么要戴在头上?
黄少天:队长队长!你看我这样帅气不?
黄少天:队长队长!我的刘海不见了?!咦!你的刘海也不见了!
黄少天:队长队长!我们的头发好像都不见了!!!
喻文州:呵呵(^_^)
(bgm:掀起你的头发来,让我看清你的脸~)
最后来张全家福

评论(6)

热度(1)